隱私權政策

 

 

親愛的網友

高雄市政府法制局非常重視並尊重網友的隱私權,為了幫助您瞭解及使用本網站相關資訊,請詳細閱讀本網站之隱私權暨資訊安全保護政策,並請安心使用高雄市政府法制局網站及其延伸服務。

適用範圍

親愛的網友,您在本網站活動時,涉及個人資料之蒐集、運用及保護,適用以下之隱私權保護政策,但經由本網站連結其他網站者不適用。

資料收集

進入本網站之網友資料,係屬高雄市政府隱私權保護政策(http://http://www.kcg.gov.tw/index.php?strurl=private01.htm 之『個人資料收集方式』)適用範圍。市府網站會保留網友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,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(LOG),包括連線設備IP位址、使用時間、使用的瀏覽器、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。本府網站會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,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本府網站內部所瀏覽的網頁,除非網友願意告知個人資料,否則本府網站不會,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對應。

資料的分享與公開方式

本網站相關個人資料之運用及資料分享與公開方式,適用市府隱私權保護政策,(http://www.kcg.gov.tw/index.php?strurl=private01.htm)之『個人資料的運用方式』及『資料的分享與公開方式』。

本網站將致力保護網友隱私權及個人資料,非經網友本人同意絕不會任意修改、刪除或提供。

隱私權暨資訊安全保護政策諮詢

如果您對本網站隱私權暨資訊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歡迎來信amy3706@kcg.gov.tw或來電:07-3373706。

 

 

回頁首